close




最近啊,迷上了種子盆栽...

所以先小小做一下成果報告

先show一下柳丁種子盆栽,以後還會有更多其他的哦!

柳丁種子盆栽的種法是先把種子泡水一星期(記得每天換水哦!),然後是把種子外頭的白色皮剝掉,就可以下土開始種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阿啟老師的部落格看到各種種子盆栽的種法哦
http://tw.myblog.yahoo.com/achi-blog/archive?l=f&id=7


剝了皮的種子排排站,要由外而內排整齊哦!



嗯...好啦,我知道有人要說我吃飽太閒了啦...




花盆是特地去鶯歌買的,一個五十元的樣子...




冒出小小芽了,出去曬曬太陽




冒出更多芽了哦




嫩嫩綠綠的小芽,好可愛哦!







然後又長大了一些,還加上我後來新排的一些其他種子,湊一下熱鬧 ^^
(這是我的...書桌,呵呵,都被植物佔據了)





這是現在的樣子



有些小芽還在努力冒出來當中,再長滿了會更好看哦



 我很推薦種這些種子盆栽哦,不用花什麼成本,也不用花什麼力氣照顧,但看著由小小的種子變成小小森林,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