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花蓮三天二夜之旅,我們住的是"客至軒私人旅店"。


這是一家價格合理,服務也很週到的民宿。有興趣到花蓮去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http://www.05168.com.tw/


選客至軒的原因啊,一方面價格非常合理,再加上這回的花蓮行是匆匆成行,而旅館也提供了一些套裝行程與車站接送,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這種最不用花腦筋也不用費力氣的旅遊方式了。


更重要的是啊,這回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我們兩個住到了VIP房。我們啊!難得住到這樣最頂級的房,可是興奮得不得了。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哇...還有客廳啊...哇...還有XXX啊地不斷從嘴裏冒出來。


好啦,我承認這樣很"俗"啦!但是啊,人生如果已經到了看到什麼都能波瀾不驚的地步,豈不是很無趣嗎?


就來看看VIP房長什麼樣子囉!


將將將將!第一哇!有客廳咧^^





再一哇!有吧台!



這是我們的梳妝台。



整層樓都是我們的,而客廳外還有一間"玻璃屋",可以在這裏聊天看星星。



都有貴妃椅了,我也來扮一下貴婦好了^^



玻璃屋外是露台,從露台到看的玻璃屋是這個樣子滴。



露台打上燈光,還頗有味道。



浴室...
整個木質的,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風光。



不泡澡也可沖沖花灑。



我來假裝一下泡澡的樣子^^



好啦,我都已經承認過我們很SPP了。難得住這麼大的房,很SPP地一直照相囉!
(連浴缸也能照,呵呵)



前面那四朵裝在盒子中的玫瑰花,是泡澡用的東東,會香香的...



電梯門一打開就是我們房間咧。我們住在頂樓六樓,一般住戶按六樓是上不來的,要按了六樓後,再按下"通關秘碼",才可以到我們六樓來。


天亮了,由玻璃屋外往外看,中央山脈就在眼前。



到早上了,也得照一張囉!



一大早起床,就是...很high ^^


浴室外的陽台造景。


吃早餐囉!




呼,介紹完了。
其實啊,我出外旅遊,一向是住得乾淨舒服就好了。


但是啊,難得機緣巧合,也讓我住到了這麼高檔的房。也算是這回花蓮度假一個難忘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