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一天,約了姊妹淘,一起出去走走。

平時啊,這個決定去哪走走吃吃喝喝坐坐聊聊的事啊,都是金牛座的她在負責的。

不過她正好忙,這回落到我頭上。

這下糟了!!! 找點去玩我有夠弱的~~~~

想一想,鶯歌我有點想去,又想到我有學生在鶯歌教手拉坏還當店長,於是趕忙向她求救。

於是決定了這回的鶯歌行。

很早到,就先來陶博走走。


這不是第一次來,但現在不用門票了哦!



一直還蠻喜歡戶外的裝置藝術。但很毒的太陽,所以大部份時間,我們就在裏頭逛逛。



不是我要說,這裏的賣店好好逛哦~~~



很多很有巧思的小東西。




不過家裏有個滴咕破壞王在,我看我還是欣賞就好了



也和姊妹淘L聊到設計這件事。
之前聽廣播,台灣學生常出國拿到很多設計獎。
但淪為教授升等,學生畢業之用。
商品化較不足。



設計感之外,好用有用,真的很重要啊!!!


然後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富貴陶園人文藝術餐廳。

就在鶯歌陶瓷老街上,但因為在老街上,又看起來很像很"高貴"。所以經過好多次都沒有真正進去過(價錢是其次,怕是又貴又不怎麼樣)。

這一回,有了在地人的推薦,決定在此消磨一下午。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銅雕的麻雀,栩栩如生。


記得有人跟我聊過,懂得縮光圈,才算懂得攝影。像這張,光圈大了,所以另一隻糊了。有人愛有人不愛,清楚的那隻會是focus,但是失去了兩隻一起的感覺。




這也是囉~~~(當我自言自語好了)



L沒說,我都沒發現是錢幣水塘。



很多路人,都會停下來拍一下這個蓮花。



一轉身,又來一張~~~每隻神情都不同。



入門處。



十一點多到的,選到了窗邊的好座位。
可以看到,窗外就是老街,人來人往的。
一堵牆,隔絕了外頭的喧嚣與炎熱。



桌面上的巧思。



這家的價位算中上,四百多到一千多的套餐都有。
要加一成服務費。


今天我點的是中餐,四百元。(都是很好聽的名字,但我忘了,有興趣請上他們官網看哦)

排骨湯。


主餐。




這個好好吃耶!!!
雞腿排上頭是芋泥,加上紅槽醬汁。豪好吃~~~~~



(我還line了一張吃一半的照片給上班中的大頭拔,會不會太過份了這樣)

最後是以紫蘇梅凍結尾。(味道超濃馥啊~~~)



然後是L點的西式餐,399元。

前菜。



主食。



主菜,L偏蔬食,同價位有牛排豬肋排之類的選項。



飲料。



邊吃飯,看到好多人像我以前一樣,彎下腰想要看看裏頭到底是怎樣哦~~~



偶爾~~~



休息一下



真的好好



我很慶幸結了婚後



還有姊妹淘可以一起出來談天說地。



(店內亂拍)







有空


給自己一天的 day off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