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9 這一天,滴咕的姑姑和姑丈,開車載我去們前天車子故障而沒去成的行程。
(公公婆婆真的累了,他們比較想待在家裏休息)

先要帶我們去一個很久以前原住民留下來的石畫,結果姑姑記錯地點,卻讓我們欣賞到了另一番不同的美景。

野火燒過的樹林...



天氣乾燥,會自然引起森林大火。



這個植物很可愛,聽說很珍貴。



焦黑的樹映上蔚藍的天,有一種強烈的對比。





大火後的灰燼,又成為植物重生的養份。



其實身在其中,我覺得好美耶~~~~有一種蒼涼的美。







生命的力量...



大火後的重生



是不是很讓人感動?







我就這樣,一路亂拍~~~







好有味道的樹幹





仔細看地上的砂土,其實也有一種美。



然後再開車往下走,才真的找到原來的目的地。



標示著即將看到的石畫。



數千年前的人留下來的石畫...



上面的圖和下面實景的對照,你看出原住民畫了什麼嗎?






這地方,台灣的旅遊書,就真的看不到了。





是這樣畫在地上的。



(上下兩張照片,天空多還是地板多,好難取捨



很像有藍天的話,怎麼拍都好看。



羞羞臉要抱抱的滴咕,還邊跟我玩躲貓貓,好開心



是個開心的小子啦





其實隨便看都好看,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取捨了。







竟然叫我幫他拍讓拔拔抱抱



然後開車來到下一個lookout
(老實說,地點名我都不知道,看到標示趕忙拍下,免得忘了^^")



看海~~~



叫Pacific Highway,原因是季節對時,會看到鯨魚游過去(五月到十月的樣子)。



下一站我們有開到前面那個應該叫岬的地方哦!



到此一遊~~~



此行唯一的合照,拔拔的帽子實在很有造型









遠方有船兒點點



然後是到了剛剛說的那個岬~~~
海邊賞景(滴咕睡著了)。









明天要去抱無尾熊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