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Mountain的下一站,其實是要去鐘乳石洞。

沒想到在等進鐘乳石洞的時間裏,邂逅了好一些動物,好開心呢!

首先是一隻好大的蜥蝪!



很漂亮哦!就在候車亭。



吃的可是路人給的水蜜桃呢!



然後是,好多野生的鸚鵡!



各種顏色,好漂亮!



滴咕(當然還有我)愛死了!





本來給滴咕的餅乾,全部進了這些鸚鵡的肚子裏^^。



這次出來玩,突然覺得長大好多的滴咕。





還是一句老話,野生的鸚鵡,我好興奮!!



這小子,真的很愛動物。



都沒有在怕被啄到。



(鸚鵡也沒有在怕耶)



這是好多隻哦,不是只有兩隻。



我也忍不住自己餵一下







小人餵小鳥。



表演用腳拿餅乾來吃。



接下來,是更大的驚喜!

其實我小姑剛停好車,往剛剛餵鳥的地方走時,有個人一直比著滴咕,再比著樹上,大喊著:

Possum! Possum!

可是偏偏小姐我這個字根本不認識呀,聽不懂加上大家都一直往前走,也就沒走過去看。
好在餵鸚鵡時,有觀光客看滴咕這麼愛動物,拿了手上相機的照片給我們看,再比了比剛剛的地方。

原來是要我們來看這個!!!



可愛到爆表!!!



負子鼠,牠就在那探頭探腦的,真的好可愛!



(眼睛好骨溜哦)



好啦,我想今天應該暫時可以跟大家交待啦,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