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我們家又來河岸森林了啦...

有人登高一呼~~~

我們家大頭



小高二



都一起出動啦!



天氣真好,小的處於整場大爆走的狀態...



有得玩,笑呵呵



有位姊姊來拍很好拍的大頭



已經見過好多次的Q弟,每次見到都還得重新認識



Q姊姊要拍小高二,Q弟哥哥也來參一腳



小的還是看鏡頭看得好認真啊



還要檢查一下姊姊拍出什麼照片噢?



這小子



還會擺pose咧





很開心



這個啊,快笑壞我和大頭拔了

有個大石頭啊,那就叫底迪坐在石頭上...



唉呀距離沒算好



懸空也坐得跟真的一樣



那個

手上的看板...

不是底迪拆下來的哦!店家只是放著,所以被小高二拿起來玩。。。



反正,和他老哥一樣,玩具不愛,這種有的沒的特別好玩



就在這個時候

遠方傳來大頭拔呼叫大頭的聲音

我趕忙抓起小的跟過去


等我追到


已經是這個田地...


我抱個小的來不及拍,詳細的下水照,請洽Q姊姊 (快點交作業嘿!


唉...看完這個下水很涼的(有沒有看到大家都被大頭弄得好樂啊


來張溫馨的,這張我很喜歡



那這就是下水的男主角



Q麻麻和親生女兒



喂~~這位小朋友,麻麻剛剛才說看板不是你拆的,你現在這樣是叫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嗎?



那這個跳水被保護管束的...



也不會閒著啦





那就再放幾張滴咕照









下篇有可以收費的照片,等等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