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是給試單眼手感的Kin麻拍的

還有下面這些

給麻麻拍會笑的壽星(跟在水邊差很多









我們吃得多好?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一二...
有看到厚,都還用香料醃過了,不是像我們一般只是醬油糖什麼的。



我只能說,專業人士還真是不一樣啦



也拍到了我家小孩的醜樣
大頭今天又不乖,去搶烤的肉吃,生的也吃,只好綁在樹上了。
結果綁在樹上還給我亂叫啦(今天還讓很少修理大頭的拔拔修理了幾下呢)



然後接下來才是我拍的啦(看得出大頭麻忙著吃吧

Kin的美美照片,是麻麻這樣引誘下,拍的。



人家大家都嘛乖乖趴著(大頭,我在唸你啦)





然後,對不起呀,這幾個不是黑黑的小朋友,我叫不出名字啦













然後我家阿呆沒有食物就比較安份啦

這是在等拔拔丟木頭給他撿



也不是那麼專心



還蠻愛游去撿木頭的





今天有假裝是水犬啦





朝目標前進



咬到戰利品了



kin好有規矩在等吃的(對照組是我家大頭沒有鍊著應該會一口把蛋糕嗑光光了吧)



馬優拔麻。橘麻麻和kin麻



橘子家晚了一些些到,那時我懶病已經發作,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捏



但這個橘子拔,連丟出去叫小朋友撿的東西都...與眾不同,丟的是拖鞋啦



好幾次拖鞋有一去不復返的危機,好在都有歐橘子小姐去乖乖撿回來



大頭拔在服待小少爺了



那蛋糕就...





秒殺




只差沒有連盤子都嗑了而已~~~

呼,我交完作業了。一整個想要跟雅虎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