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3 這一天,我和姊妹淘Lilin,來到了陽明山上的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號稱是我的告別單身之旅,感謝Lilin百忙中還出來跟我吃吃喝喝


這間攝影師開的,所以到處都有可以取景的地方拍照。

所以我忍不住東拍西拍拍了一堆,大家就來賞賞照片啦~~~


這三間連在一起,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停車場可以看到爆開的櫻花




大門



美美花兒








地方是不大,但到處都有可取的景。




小黃屋裏頭







外頭




再往下走,就是吃飯的地方



這天的食物-我的套餐










lilin的三明治






其他就純看照片啦(唉呀,想混得很明顯)
















































漂亮但沒有安全感的廁所~~~

大門



外頭是...自然景色,所以廁所的牆是這樣大片玻璃。雖說沒人看得到,但還是忍不住沒安全感



廁所裏也放了不少美麗小擺飾





幾位小朋友的媽媽,帶著單眼來幫小朋友拍照。所以小朋友們一個個都盛裝打扮。























陽明山櫻花開爆啦



吧台上的酒杯





































路上看到的大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