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大頭來找我撒嬌時的樣子...

在出期中考題,大頭來賴皮。會用頭盧我的手,然後兩個後腳坐在地上,兩隻前腳放我大腿上。


唉,我現在心情一整個很複雜。

明天要帶大頭去愛屋~~~

要結紮,還有檢查髖關節和前腳...

結紮這件事,大頭已經一歲半了,也該是是時候了。

小時候大頭拔就要帶去過一次,但是那時醫生一臉訝異(這麼漂亮的狗狗要結紮啊?)。後來說建議長大一些再結紮,因為要雄性賀爾蒙才會長得壯碩。

所以就安心拖著~~~

現在,大頭也幾乎要成犬了,也開始會為女生的氣味抓狂(不會兇,但會想要衝去聞)。上回去狗狗親子教室,老師也是一直說該結紮了。或者說要生的話快點讓他配一配,然後還是早點結紮比較好。

而結紮可以免去狗狗老了後的許多疾病,也不用為了要不到而很可憐...

等等等等的好處,我都知道啦!

但就很捨不得!

大頭,你要變公公頭了,你要跟大頭的蛋蛋say goodbye了

這是為了你好,知道嗎?

其實我心情也真的很矛盾,一方面我真的沒有想讓他生baby的想法,但另一方面又覺得我們阿呆頭的大骨架確實蠻帥的,而且又偶有要跟我們家大頭結親家的邀約。

所以就會有點捨不得...因為不會有小大頭了

也知道為了柏恩山犬界好,不要讓他們自己亂繁殖。
也知道台灣的天氣真的不適合他們。
也知道台灣的柏恩山犬已經因為近親繁殖,髋關節沒問題者幾稀...

但是就捨不得,唉,我是想不開的儍麻麻...



另一方面,大頭最近前腳走路怪怪的,掰卡...

四十幾公斤重的體重,前腳都幾乎用某一隻腳在用力,看起來好可憐。
但是,真的看他腳,又怎麼抓怎麼動都不會抗拒。
但走起路就是不正常,看了很不忍心。

於是,不得不思索該去徹底檢查這件事了。

想法是,麻醉對他們不是好事。
那麼就結紮和檢查骨頭一起進行吧!省得要麻醉好幾次,對他們身體也是負擔。

髖關節問題,我必須承認,我們家很鴕鳥地都沒去檢查。
大頭拔是覺得大頭走路看起來很正常,應該沒有問題。
我卻是很阿Q怕檢查出來有問題,我反而不知怎麼好~~~

這下子,就一起去好好檢查一下吧!

而會去愛屋,是因為看好多狗友們都是去愛屋看的。問了一下熱心的胖妮麻,覺得可以放心把大頭交給他們...

唉,說是放心,我還是很心疼啦!
一方面要麻醉又要挨刀,另一方面又很怕檢查出來骨頭有個什麼問題。

害我一個早上,想一想就去抱一下大頭。

呼呼大睡的大頭,一定想說麻麻今天是怎麼了,一直在亂我睡覺。

只希望,明天一切順利,然後大頭骨頭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