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


我家黑寶已經好很多了,現在雖然樓梯還不太能爬,但是,已經能跟著我走來走去,向我討東西吃了哦


感覺好像是撿回來的小黑寶...


週一帶黑寶回去複診,獸醫師的眼中閃出一絲訝異...我想他也許不預期還會再見到黑寶吧?


但是黑寶好努力地撐過來了...


謝謝老天爺的保祐...


也謝謝大家,我的好朋友們,幫忙的加油打氣。


我好感恩...


繼續加油哦,我的黑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Lan 的頭像
    SapphireLan

    SapphireLan的部落格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