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海洋公園啊,人說適合小朋友去或帶小朋友去...


我啊,反正也常常跟個小孩子一樣,所以在這裏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


海洋的門票不便宜,成人票是八百九十元。主要遊玩的項目有兩個,一是非常精彩的表演,另一則是各種遊樂設施。表演很棒哦!我會放在另一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先來看看玩樂的部份吧!


把和各種吉祥物的合影放第一張好了...



一大早過來,吉祥物們在街上歡迎著我們。




啊!一堆玩偶,免不了吸引我的目光 ^^



戴上店員推薦的章魚帽,另外還有尼莫帽和鯊魚帽。



海洋公園在海邊,沿著山坡建築而成。



懶得爬的話可以搭空中纜車。



來跟美人魚合照一張。



穿雜著遊樂設施,有很多可愛的塑像。






這是個餐廳。




裝一下可愛好了


太陽很大,我...看起來有點兇 ^^"


水晶城堡,裏頭有精采的歌舞特技秀可以欣賞。



海盜船是一定要坐的啦!
海洋這的海盜船很刺激哦,至少到了離地九十度的高度...


還沒開始...又鎮靜又樂^^


哇...準備開始叫了!



啊~~刺激時我會儍笑 ^^



這個叫海盜大驚航,也許是非假日的關係,居然不用排隊就可搭了。
高速下水後,就成了這幅落湯雞的模樣囉!
這個很好玩,極力推薦!



水族館裏,這是古鯊巨顎。



這位是餵食秀的解說員,阿土先生 ^^



還有一些不錯的造景




接下來是和街頭歌舞秀的表演者合影。
啊,怎麼和dancer比起來,我的臉這麼大一個 =.=
一定是因為我比較靠近鏡頭的關係,哈哈!只能這麼自我安慰了。




同行好友麗玲終於出現^^,沒辦法,一人一台單眼相機,只能互照就很少合照了。



和這些吉祥物人偶比起來,終於臉變小了^^


哇,女dancer的pose也太專業了吧!
看一下腿,有夠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