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7 我們來到了瑞穗牧場。


預期大概是看到一大堆牛和看別人喝我不敢喝的鮮乳吧?


沒想到...


哇,好美的波斯菊花海!!!配上藍天白雲,美得讓人稟息...


不用多說什麼,美景就在眼前...





唉呦,難得有美景當前,又有好友相隨,我也難得地淑女一下^^"



其實波斯菊是要當綠肥的,現在卻也變成難得的美景。再配上後方小屋,成為像名信片般的景緻。







這樣的藍天綠草,怎能讓人不覺得心情開闊了起來呢?



糟糕,淑女不了幾分鐘,本性畢露^^
耍寶了起來...



這隻駝鳥,居然啄起了我的衣服。看我可樂得^^



能和動物親近,我啊,無法克制地樂不可支...


我的手指頭好像還不錯吃,小牛很愛^^




換大牛~~ 





附贈瑞穗火車站照片一張,我們在這附近解決中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