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連假的第一天,大頭拔查了網路作了功課,要帶我們出去玩,目的地是板橋的新北市府廣場。

怕塞車加上我和滴咕都沒搭過高鐵,今天我們從林口開車到桃園搭高鐵,搭到板橋。
(來不及調相機,只能拍到這樣的高鐵進站囉)



兩母子第一次搭高鐵,哈哈!





有警察伯伯的重機給拍照耶。



小人好開心哦!







怪表情愈來愈多。







每天都在舉重啊,我^^"。(快二十公斤了)



市府廣場現在變成一個大市集加遊樂場。
免錢的旋轉木馬,滴咕第一次坐哦!











和拔拔打招呼。





要乖乖哦~~~







這是在排飛機,排更久。



大概要排半個小時,但是還是好多孝順的老杯老目



這麼好的天氣,很難想像馬上晚上就會變成十度左右的低溫啊。



依高度入場,要不然依年紀,我看這一牛應該不夠大。
而且這個大人不能陪著,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怕,結果想太多啦!





和拔拔揮揮手。







看到麻麻當然也好開心。



一整個就是開心開心。







小朋友真的很單純啦,有時候我用垃圾袋做成氣球,跟他說是變模術,他也好開心吶。





然後去美食街找吃的,遇到最近很瘋的gingerbread man。



熱翻天,來點涼的。



長大了,我的小滴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