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真的好久沒寫格子了!
FB真的太方便了,但有時又發現,blog卻是忠實記錄一些點點滴滴好方式。常常,我會回來看看這個曾經用力經營的格子。

今天,有一點空,來寫寫我們一家子今天初次造訪華山文創園區哦!

會來,是因為常看Q弟和那那來,想說我們家也可以來跑跑。
(大頭一到就送了一包熱乎乎的跟拔拔耶,噗~~~)



和兩個寶貝合照一下。



只有我在看鏡頭



遇到小朋友



滴咕現在還不錯,有教他都有學起來,遇到有人牽著的狗狗,都知道要先問主人可不可以摸狗狗。



"媽咪,這朵花送妳。"
媽咪開心得都要飛起來了



這小子,再幾天就三歲囉~~~



準備讓他上幼稚園了



當媽的,有點捨不得。但知道小孩子總會長大,我們要學著放手。



成在在說自己是柯博文的小滴咕,今天遇到了柯博文,開心得不得了。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



這是黑黑的天氣啊



柯博文先生,可以許我們一個和平的地球嗎?XD



已經可以放小的這樣子自己跑了。



很喜歡動物。這回注意到的是在休息的鴿子。



家裏的三個男生。









我家的三個男人啦!!!



裝模作樣,說要去上班。





遇到一黑。



雞冠花球。









大兒子只要趴下來,就會圍一群人。



午餐是這個烤餅,我的。



愛作怪表情。



拔拔的三明治。



(後頭那一毛)



對食物的專注無人能及





小的也想學大人文明一下。



帥兒子。



這個是可愛兒子



好奇心滿點。





兩小在跳雙人舞。







不要照我~~~~~







小的滾



大的滾









這邊遇到好好的阿姨,讓滴咕加入和小姊姊一起踢球。





大頭也結交了叫憨憨的新朋友。



好可愛哦!人家是混種的也好可愛,真的!只要有愛都可愛。



開心。











追不上就是追不上



在裝睡。



一年的最後一天,大頭麻交作業囉~~~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快樂,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