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這還蠻適合遛狗的,基本上就是適合狗狗生活的地方。

所以假日即使沒有出門,也一定全家出來外頭跑跑。


你們看,遛狗遛到路中間去了




照片很清楚地看出來,大頭和拔拔一國,我和滴咕一國。
(分工不均,分工不均啦

好愛車車的滴咕,看到一台很新的Jaguar,怎麼可能放過...



好愛車車哦,可是拔拔麻麻只買得起模型車耶



看完車屁股換車頭...



然後來張合照...
大頭,拔拔摸你時,一定要舒服得閉眼睛嗎?



愛往草叢裏鑽的大頭(沒有草大頭嗯不出便便耶XDDD)....
又到了全身鬼針草的季節了。



我的大頭寶



是個"沒擋頭"



未久,滴咕吵著要牽大頭。

於是出現了以下的畫面...



有人能告訴我,這到底是誰牽誰嗎?

還叫拔拔不能牽,滴咕要自己牽。



於是就一路出現這個三隻牽在一起的畫面...



可以橫列,也可以直列。



好有規矩的一家人哦,大家說對不對啊?



碎碎唸一下:
有在follow我FB的朋友,都知道我這陣子忙到爆炸。
好不容易忙到一個段落...
你們看我多乖交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