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個小滴咕,真的很愛幫忙耶~~~

你們看,竟然還會幫我刷水池,大家說我是不是太好命了我




小明有躲在後頭的芙蓉香波(茶花)下頭哦~~



後頭有個米老鼠,它其實不是小高二拿出來玩的...

沒錯,是大頭葛格近來瘋狂收集玩具的成果



會指著水裏的魚兒叫"魚魚~~"了,這小的,走路和講話都算學得很快的。(外公外婆也說皮的程度也是四個內外孫裏頭的第一名啦



小的很忙,大的就在旁邊默默地守著。。。



最棒的寶貝大頭



很奇怪耶,我怎麼看這張照片,都覺得好像鱷魚啊?




種了南天竹後,大頭還是很愛這裏。不過好在已經不致於造成像以前超有生命力的樹蘭一樣的慘劇囉




小朋友,你要幫忙沒有關係,可不要給我像大頭一樣下去游泳嘿



草皮那個園藝的章老闆看不下去,第二次來幫我們補丁了...

許久不見的小明展示一下新草皮...



我們家啊,大頭怕熱,小明怕冷。小明的終於可以不用照燈,出來野放了。




硬要強迫大家賞花


重瓣矮牽牛





上次含苞還沒開的,開獎,是純白好美的重瓣矮牽牛。



天竺葵真的好美哦!明年我還要來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