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一到...

我一下樓,看到的就是這個景象~~~



小的一起床就來泡水了,而且好孝順的軟柿子還打傘幫遮太陽




有水可以玩,這小的可樂得~~~




不要懷疑,這個表情是...小隻的正在小游池裏..."排放廢水"
(大頭是因為這樣才不肯一起泡嗎



可是厚,軟柿子把人家脫光光。害我弄照片馬賽克馬得好累哦!





看得出好開心吧?





有沒有這麼開心?



這個大頭啊,居然違反了平日有水就跳的習性耶~~~
先是在池邊看底迪忙



考慮了半天才下水呢~~~



你們看,這個老杯是不是好孝順?



阿大頭就是下來一下



泡溼了就又跳出去了



樂不可支



真的好愛泡,這一天一個白天就泡了三次...







大頭泡過了就是在旁邊納涼



阿這個小的,嘴裏碎碎唸...



就是要...大頭也進來啦~~~



可是大頭還是寧願在後頭當背景頭(看地板就知道已經泡過水了吧



小屁屁好白嫩可口哦







這是在和軟柿子玩



不是我要說,對很懶得後製的我,這些照片我馬得好累哦~~~



這個是在"ㄇㄨ~~滴"






可是是"滴~~~"在自己身上耶,好可愛





這就是之前給大夥先看的青春的肉體



再來一次



又在叫大頭來







終於要進來了,小的好開心!!!









最後來跟拔拔...抱大腿



那個...

要看無碼照片的,請洽青春肉體的經紀人~~~大頭老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