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啊,不是泡水沒泡成嗎?

軟柿子第二天去賣場,馬上買了一個充氣的傢私~~~

而這一天,還等不及假日哦!軟柿子早一點下班,就趕忙說天氣好熱哦,要讓兩個小的涼一涼...

大家看,我家三個男人都好忙哦




小的忙著巡視新水池,大的旁邊乖乖顧著...



要"漏水"啦~~~
(PS. 滴咕還好小好小時,有一天軟柿子說他要去"漏水",來幫小的洗澡。我聽一個笑到噴飯~~~
最好是漏水水還放得滿啦



我知道沒穿小褲褲的話我馬賽克要馬半天,所以今天決定讓他穿著玩~~~



大頭也有下來關心一下



來幫大頭噴涼涼~~~



可是這個大頭不知道怎麼了,是嫌棄小游泳池不夠大嗎?泡一下水就跳出去了。。。

小的可是一直呼喚大頭一起泡呢~~~



結果演變成在水池邊看滴咕玩



看底迪幾個小球就玩得這麼開心...



也就



再下水來檢查一下囉~~~(水池的水要"漏"好久哦)





我好喜歡看這兩個小的一起玩哦



不過一下子大頭就又跳出去了,獨留一點點水和幾個球球也high翻天的滴咕~~~



這小孩



真的有夠忙的



泡溼了有涼到的大頭,在旁邊專心看著小的忙錄。



我家的帥帥大頭寶



屁屁夾褲子了



看得出來這小子,泡水泡得很蘇胡吧





其實,當爸媽的,看到小的玩得開心,自己就跟著開心了。



軟柿子看起來好慈祥哦,凹嗚~~~





光撥水也可以玩得好開心哦~~







最後,又把大頭叫進來再沖一次涼涼



然後,小明沒吃完的豆子...它自己發芽了...
想說種種看,沒想到也讓我養大了。這兩天已經開花了,不知道會不會接下來我們家可以自己長出豆子來給小明吃啊?



最近除了瘋茶花之外還瘋玫瑰...這是家樂福買的一盆二十多元的迷你玫瑰~~~



是說~~~

我不知道是強迫症醫好了,還是上星期真的太忙,我竟然能忍受照片有存貨耶

那個批A司一下,上星期我爸媽出國去玩了,我改考卷算成績加上一個人帶滴咕,真的每天都有要往生的fu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