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

大頭麻昨天帶著小的和我爸爸媽媽及雙胞妹子,一起衝花博了。

(大頭拔的哥哥給了我們四張門票,當然有空就要用掉啦)

這一天是週二耶,竟然人山人海....

十點左右到的,那個要預約券的,想必早就排不到了,所以來排爭豔館。

小的本來坐在推車,但沒多久就開始亂亂了。外公說是下頭空氣不好,所以抱著排隊。



給了一片蘋果,總算安定下來...



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到裏頭,但是裏頭的美,真的值得一排啊

一進門,哇,好美~~~



媽媽和妹子,有沒有看到後頭都是人,這還是有總量管制後的人數咧。



排隊過程中,我表演了一手抱滴咕,一手餵奶的功夫,表演一個手快斷了...

後來外公就用揹巾抱著,滴咕一下子就睡著了。

所以今天爭豔館的前半段,都是這樣阿公抱著昏倒了的滴咕在逛的。



紫色的洋桔梗,好漂亮!



還配上紫玫瑰,深紫淺紫,紫得美呆了。





那我就不多話,大家一起來賞花~~~





火鶴







竟然還有黑色的火鶴



菊花組成的青花瓷



推車上的兩個包,就是我的相機包和媽媽包。光這兩個包就重死人了。(右邊還有外公抱著睡著的滴咕哦





外公是這樣抱著滴咕還邊拍照的(老實說我心中又感謝又感動)



噢,又拍了一張青花瓷









和媽媽,我們這樣像姊妹吧(不要說我像姊姊嘿



我們家的小滴咕,是這樣子被疼愛著的。





睡得好甜...





先碎碎唸一下...

我幹麻拍這麼多照片忙死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