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上一篇文章讓不少朋友擔心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大頭麻已經沒事了哦

那只有派出阿呆來謝謝大家(前幾天熱,居然給我擠到這納涼)




(有沒有,我用小儍瓜拍的,照片真的顏色比較不飽和吧?)

還給我出去玩得全身都是草籽,家裏草皮冒不出來,但是雜草倒是拔不完



小的也來搶鏡(大的在後頭昏倒了



硬要來幾張阿花照片
(有沒有發現,花都一朵重瓣一朵單瓣,賣花的說是雄花和雌花的不同。)




美女櫻開起來真的很美




是我年紀大了嗎?真的今年才開始注意與體會到茶花的美,結果愛一個一發不可收拾...



前陣子向太妹麻那團的牛奶骨山,很像是三百支吧(家有四黑金的在考慮要五十還一百支,唉,我們家一口氣就來個三百支了




最後啊

昨天傍晚我出去澆花

回來發現滴咕自己睡著了耶...

這有什麼了不起?

真的很了不起!

因為這小子一歲三個月以來,第一次不用人搖就自己睡著了耶~~~





大家說,我是不是快要出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