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我們家大頭今天四歲生日啦~~

一早就看拔拔在忙耶



還不就為了這區區幾塊小牛排...



其實我看到拔拔在外頭要烤肉,大驚

昨晚冒著雨去買牛排時,拔拔說要烤牛肉給大頭吃...我心想可能是用煎的或是用家裏的大烤箱。。。
沒想到這位軟柿子先生,居然為了這幾塊肉在那用木炭生火


不過咧,很殘念的是...那個木炭是"前年"留到現在的,早就濕了,只會冒煙,沒半點火花

害壽星等得好辛苦...



(軟柿子的誠意很感人啦!)


所以最後還是乖乖的進了我的烤爐



說實話,我還真的沒烤過牛排,所以網路上亂查了一下,設了兩百度就亂烤一通了。反正我家大頭從來不挑 XD

我還幻想要烤成上頭有網子的痕跡,一格一格的牛排咧,一整個想太多




拔拔說要全熟,就還在烤爐裏悶了一下

切成牛肉條(叫軟柿子試吃,還跟我說好硬哦!)人家我做成牛肉乾不行秀



人家我們家大頭還是最捧場




每張都是口水耶



毛都還溼的,這小子今天雨又淋得很開心了(生日一定要大淋特淋啊)




連我妹子都說大頭好好拍哦,有食物就可以這樣定格了(後頭那一枚才是難拍)



其實啊,大頭和妹子的老二柏憲的生日只差一天(憲比大頭大一歲又一天)
所以今天一起來過生日(我的媽啊,怎麼又是喜羊羊的蛋糕啊?)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大頭,你的舌頭在做什麼呀?




小高二也有幫忙拍手






憲憲小哥哥,吹蠟燭吹得好認真



然後,前幾天,大頭難得謀殺了一個底迪的玩具



由於除了胖妮X(也學胖迪X馬錯賽克)送的野免子之外,大頭很少這麼臨幸玩具,所以有幫已經沒有手的這是猩猩的樣子,紀念一下...



小的三不五時就會自己跑去找葛格


最後,派出大頭心愛的底迪,大聲說:



大頭啊,拔麻和底迪,好幸運有你,打心底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