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阿呆大頭,明天2.20就要滿四歲了哦!

有計劃帶著一大一小出去跑跑,無奈天公不作美,只好明天再賞一頓牛排大餐囉

在那之前,我整理著大頭和底迪的照片,心中滿滿的感動和感謝...


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有一個這麼守著護著底迪的儍大頭,讓我不需要面臨什麼小人和毛小孩無法並存的困境(不過即使有的話,我們也會想辦法克服的)。

這篇文章沒有新照片(麻麻我剛開學真的很忙,懶人病也發作當中...) 

朋友們如果有空,陪著大頭一家,看看大頭在這一年多裏頭,如何的守著護著他的臭底迪吧!

一星期大,小朋友剛從長庚被抱回來,和麻麻去外公外婆家坐月子之前,先來給大頭葛格認識一下。第一回的相見歡。



是這樣大搖尾巴歡迎新成員的到來的

 



底迪一個月大了,大頭是他最好的靠山。



臭底迪幼幼時,晚上都不肯睡覺。到了清晨才這樣兩個一起睡翻天...



底迪亂到這兩父子寧願這樣睡啊 (只有我都躲不掉



三不五時就要檢查一下底迪







(是從頭到腳都要檢查一輪就是了)





一起去卡托米利,大頭去跳髒水池,回來了全身髒水也要來檢查一下





底迪開始變成愛笑呵呵的小朋友了



接下來幾張照片,到現在在FB都還有人來按讚。

從白河阿公阿嬤家回來,大頭怎麼都睡不好。直到這樣靠著底迪,才好安心地睡著了。









開始可以讓底迪當馬騎



哥倆好



又在檢查頭皮



耳朵也來一下



一起去參加狗聚,這個在河岸森林



玩具讓給底迪也沒有關係



總是這樣安靜地守著



即使底迪變成畚箕怪客攻擊他,也沒有生氣



一起去底迪的小玩伴家玩



一起幫忙打掃



一起開會討論要怎麼搗蛋



一起去公園玩



陪著小孩很忙的小高二



底迪快一歲了,知道要來幫葛格梳毛了



愛的親親



讓底迪餵沒有奶奶的奶奶



除夕夜當底迪的大玩具



大頭啊...

拔拔麻麻還有底迪要一起祝你生日快樂...

麻麻不用你會什麼把戲,只要你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陪著我們長長久久


有你真好,我的阿呆大頭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