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小福欠一福的生日趴(陳寶尼的老目去當老墨了,所以欠一小福)

我今天一整個大失策,想說在游泳池辦的,所以沒有帶閃光燈。
(想說要游泳,我連小小白還有增距鏡都帶了咧)

拍起來一整個效果差,害我整理照片整理得很沒勁。

再加上,現在家有小高二,要碰電腦還得利用小朋友睡著才有時間。

所以...


看照片請至胖迪和Q弟家


(現在是流行這樣害來害去就是了)

照了一堆黑黑照,但最想拿下頭這幾張照片擋著先。


(真的擋著先啦,我還有一篇referee report這兩天就due了啦~~~)

那就是讓人忍不住會好想疼愛的米亞啦~~

(不知道米亞的朋友,那個米姊是胖迪麻從收容所收編回來的姊姊哦)




米亞也有來找小高二哦



被小高二飛踢還是一臉的笑容



米亞找大頭拔討摸摸,大頭趴著顧弟弟



看大頭他老爸笑得多開心



還是忍不住要說,這麼棒的小孩怎麼會有人要丟啦!



那個...

米亞是我和Q姊姊硬拗胖迪麻帶出場的。


結果米亞不游泳,胖迪麻說她顧一個快往生了

謝謝這位太太啦,米亞真的好可人呢~~

(乖哦,快點去弄照片)

Q姊姊,還有妳,快快快~~~

我閃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Lan 的頭像
    SapphireLan

    SapphireLan的部落格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