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卡托米利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藍白配色,濃濃的希臘風了。

所以雖然大包小包了,我還是背了重重的相機來拍幾張風景照囉!



藍白相間,真的好美的配色(唉呀,我相機的CMOS入塵啦...懶得修照片也不太會修照片,麻煩大家將就著點看囉)







信手一照,就有好風光



帶著大頭,我沒機會進室內,要不然想必又會殺掉不少記憶卡的空間吧。





天氣熱,大頭拔點了一瓶Corona,記得以前的老師們也愛這一味。





除了大頭泥巴犬之外,我們家的小高二當然也來啦~~~



今天上半場還蠻乖的,自己吃手指頭吃半天



雖說是收涎了,但是口水還是流不停,所以現在脖子上都要掛個圍兜兜啦。



葛格跳完水回來,也會來巡一下笑呵呵的高小弟。



拔拔抱抱NG篇



這才是標準版



我家的三名男子一起出動的陣仗



弟弟想睡又睡不著,所以該該該叫要拔拔抱抱



放在桌子上練息坐坐看(後面一定得撐著囉)





一不小心就要倒倒了


溼答答的葛格來檢查了




圍兜兜上又是口水又是奶奶的,大頭聞個不停




四個月大了,很像作息比較正常了哦!已經幾乎可以不用夜奶了...



笑呵呵不亂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被媽咪強吻



爹地的強項就是幫小朋友換尿布 (還有讓小朋友睡不著



下頭墊著的,是學妹送我的媽媽包附的墊子,在戶外時一整個很好用。



拔拔抱高高





呵呵,抱這麼高不知道會不會被罵厚



是說,好久沒出去放風了,偶爾出去跑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Lan 的頭像
    SapphireLan

    SapphireLan的部落格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