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二脖子上掛這麼一大串餅乾要做什麼呀?

算算今天農曆滿四個月啦!要收涎...

這個收涎有沒有用我是不知道啦,但是看我妹我哥家的小朋友都有這個儀式,而且一整個很有趣可愛,所以我也嚷著要幫小高二也來收個涎啦!

先來試掛,小朋友對這一大串的餅乾很有興趣



先跟拔拔來一張



然後開始收涎哦!

流程是這樣的,就大家分別幫小朋友掛在胸前的餅乾掰開,然後拿到小朋友嘴邊,再唸一些吉祥話,然後餅乾再分給大家吃就算完成了。

先是外婆







再來是外公





(底迪,你的表情怎麼這麼嚴肅啊





阿姨(口水跟大頭一樣很會流,難怪需要收涎



柏儒哥哥





柏憲小葛格





還全身橫肉不想見人的麻麻我...

餅乾拿到嘴邊會想要去啃了



滿嘴的餅乾屑



然後是拔拔





呦厚~~~又過了一個月啦,四個月作息要開始正常嘿!



這一天是滿嘴滿身的餅乾屑,沒洗澡的話,半夜可能會被螞蟻搬走



然後也是今天收涎之前的拍的照片

和拔拔



難得和拔拔麻麻一起的合照



自己坐在按摩椅上啃紙巾



然後是今天早上拍的(我這是倒敍法,哈哈!)

新玩具,麻麻我去買的,固齒器,反正就給小朋友練嘴巴用的



小朋友肉肉臉、肉肉手、肉肉腳,一整個很好摸。(但愈來愈重了,抱起來手一下就痠了呢)



努力端詳自己的新玩具



一下子不理他就要哭啦



終於沈沈睡去



這個礙考A,四個月大以來,只有一次自己玩到睡著的經驗。

意思是一定要抱在懷中抱到睡著才可以(而且睡著前還要大哭一場才行)

而且如果抱到睡著放上床時,太過粗魯把小少爺弄醒的話,這一切就得重來一次...

唉,真的養兒方知父母恩。(何況我和妹子是雙胞胎,我一想到一次帶兩個就快昏倒了...)

而這陣子,看到一些新聞中傷心的父母,才真的能體會那中間的痛。

一點一滴拉拔大的心頭肉啊...

那最後,我們家最好打發的大兒子

也來笑一個啦!(今天收涎在外婆家,所以沒有大頭的戲份)



是說,如果大頭在在的話...

那一串餅乾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收涎厚

大頭拔的OS: 人家大頭也要收涎啊!夏天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Lan 的頭像
    SapphireLan

    SapphireLan的部落格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