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小高二笑呵呵的照片,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下頭這張照片,是底迪穿了一件沒穿過的衣服,我一整個覺得很可愛,就叫大頭拔幫底迪"放好" ,我來拍個照。

結果放成這樣歪七扭八啦(底迪就還不會坐咩)




然後就都是底迪的照片,我就話不多說(一整個愈來愈懶,加上照片中的主角睡眠有夠淺的,我根本偷時間來放照片的)



第一次過年,收了不少紅包哦!





睡著的樣子



那個...眉毛長出來了,眼睫毛也愈來愈長了哦



又在亂



嘴嘴現在不那麼愛了,小朋友在亂時,會覺得還是愛奶嘴的好。



不愛吸會吐掉







不亂的時候真的像天使,亂的時候是小惡魔一個



這樣醒著不要哭哭多好



知道嗎,我還真的問人家說小朋友有一定醒來就要哭嗎?

答案當然不是,但是我家這隻大頭弟厚,真的是醒著幾乎都要哭。



又用力把自己臉弄得紅通通









雖然愛哭,也還是全家人的寶貝。



我媽咪(外婆),都叫小高二"滴呀滴"(因為是底迪)



大家都很疼



常常亂到大頭都要嘆氣捏(就半夜啊,小朋友大哭,大頭會站起來換個位子,然後嘆好大一口氣耶





腳上襪子是Snow麻送的,就甘心



小朋友,要乖乖哦!長大一點我們就可以常常跟大頭葛格一起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