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大頭2.20滿三歲啦!

不好意思,我們大頭過了一個很低調的生日啦!(麻麻實在太不賢惠,加上家裏有個亂亂小幼幼...)

這一年之內,拔拔麻麻結了婚,連小底迪都出生了。

而大頭,也真的很有成犬的樣子了。

接下來的照片,就大雜燴啦,大頭的過年加生日...

有了小底迪後,麻麻連拍照的時間都不太有了,何況放照片。所以要請各位格友見諒嘿。

有位小姊,寄來了小羊排還有一堆零嘴給大頭加菜(年夜飯啦)。真是大感謝!



大頭他乾媽也幫大頭加菜...



大頭他阿嬤看了直說吃得比人還好



大頭他...



忍得好辛苦





而生日這天,早晨有社區裏的好朋友波比和他一起玩。



大頭每回去散步,都要特地繞去波比家找找看波比在不在家。而如果散步剛好遇上了,就會兩隻放開讓他們跑跑。



波比其實很大很壯哦,是我看過最大一隻的拉拉。



然後下午大頭去洗香香,又騙了人家一堆零嘴吃了。

而2.21,好不容易天氣放晴,想說幫大頭慶祝生日,我們全家殺到老爸的後花園讓大頭跑跑。

當然要認識新朋友



現在出門得這樣好大的陣仗了



大頭跑一跑會來看底迪



我這天帶儍瓜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一整個很懶得處理...(更發現單眼的好,但實在又重又大包,帶著這小隻的不太方便)



這就是我家三個男生(拔拔手上還抱一個,麻麻我...我...已經媽媽手了)




一看就知道在等吃的啦



然後,進餐廳,照例又要讓路人甲乙丙丁合拍照



有乖乖趴著讓拔拔麻麻可以好好吃個東西



我家帥帥頭



和最疼大頭的拔拔合照



這天點的是炸魚條



還有鬆餅



是說大頭生日怎麼吃東西的是我們呀

**********
本來想寫一篇感性一點的來祝福大頭生日的...

但時間實在太零碎,我家小高二是個愛哭的小朋友,我都只能用小朋友睡著一下子的空檔弄照片po文...

但是...

從我最心裏

要謝謝大頭的陪伴

有你真好

大頭寶,你要一直健康快樂陪拔拔麻麻還有新底迪,長長久久哦!

(底迪在哭了,我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