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知道大家等著看我哭得有多慘,這不就來了嗎?


這天的第一淚,沒有照片,因為是在大馬路上,我粧剛化好接到大頭拔電話引起的。詳情就算了,略

第二淚,是被我媽引起的。

兩個人表情都很怪,嘴角下垂,怎麼了?



我媽忙上忙下,剛好經過門口,我拉她進來拍照。
結果,我眼角撇到我媽咪的眼眶紅
兩個人撐著不要眼淚流出來

我媽一走,我忍不住噴淚啦!

柏儒一定想著,姨怎麼當新娘子要哭成這樣



於是,還沒拜別父母,我就把假睫毛快哭掉了啦!

好在,我有個當過麻豆的嫂嫂(今天很有孫芸芸風吧,日後會有專篇介紹),可以幫我補粧。



弄了很久才黏回去,因為我眼淚一直忍不住要飆出來。



好不容易回復正常



沒多久,大頭拔來了

還沒下樓,我就已經這個樣子



不好意思嘿,真的每張都哭得好醜,大家擔待一下厚

然後就哭最慘的一段啦

拜別父母,長輩說要說好聽的話,祝福父母健康之類的,我跟本說不出口,一整個就是大哭。



爸爸哭著交待大頭他爸,要好好對我。



大頭拔跟我爸說他會好好照顧我,我在旁邊忙著哭



這就看出哭成一團了吧



直到今天,想到我爸媽臉上的淚,我還是忍不會很想飆淚



再加上淚眼的我媽咪



真的要離家,不能成天在爸媽面前耍賴當什麼也不會的女兒了。



爸媽,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經營我的婚姻的,不讓你們操心。



那個大頭他爸,還有天下為人夫者。

看了這一缸又一缸的眼淚,請記著這一天,你老婆的家人,是怎麼不捨地把一手拉拔大的女兒,交到你的手裏。

也請記著,你是怎麼跟岳父母,承諾著他們女兒的未來。

結語就是,老婆們也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沒有好好對自己老婆的話,就太不應該了啦~~~

完畢,哭完明天再po大頭篇,這回,我真的有照片可以跟各位狗友交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