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頭他爸媽的婚紗照沒有大頭這件事,吸引了不少的"詢問"。

好啦,小的知錯啦~~~這不就給各位老爺夫人們補上了嗎?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那個婚前,大頭拔不能睡新床,所以是和大頭在地上打地舖。

大頭最愛去搶他拔拔的被子...



這一天,大頭他爸把他媽娶進門,進行了一堆過火爐踩瓦片吃湯圓之類的儀式後,大頭的阿公阿媽就把他放了上來(這回連旅館都不用去住咧)。


這小子一衝上來,就....


展現和他老爸搶被子的功力,一把就往我白紗跳。
大頭~~~這個不是被子啦!這是你麻麻的白紗裙啦!



白紗已經有夠重了(真的,我肩膀都紅紅兩條了),這小子再給我壓上來,我連站都站不直了啦!
(沒看我頓時矮了一截)


好吧,那就乾脆來拍一張好了。
(大頭麻我今天是來賣肉的



正經沒兩秒,就想要來啃我的胸花



然後,因為我一直叼唸著要和大頭拍幾張像樣的,一行人就移到我家空中花園啦!
(不得不說自然光還是好過人工光源)

大頭剛上來怎麼肯安份,於是先和大頭拔來張合照吧!(有看到很忙的大屁股厚)




和我家妹子,兩個人有像厚!(喂,後頭那位仁兄,你破壞畫面了啦!)




把大頭叫了過來...想拍照片跟大頭的叔叔阿姨們交待




結果這小子偏偏就要離我們好遠。
這時是在叫他坐下,他老兄就給我趴遠遠




好吧,山不來,我走向山。於是,想說低下身來和大頭合拍。
請注意這小子正在做什麼...



胸花被這臭小子一口咬去




好不容易搶下來,於是,我的胸花,就變成了一又四分之三朵。


後來,看準了這小子就是愛這個胸花,就請我妹拿在手上,叫他坐下來等一等。
終於啊,我們有了一張像樣的全家福照啦!



嗯,看起來應該是有幸福的樣子吧?




然後,大頭就成了小朋友們最好的玩具啦!



小朋友們還會有專篇介紹囉!





放這兩張照片,大家有沒有發現啊。在我巨人老哥的腳邊,阿呆頭怎麼一下子變迷你了。



感覺有小黑黑size的感覺



然後,同場加映。
從陽台回到了新房,大頭看上了我的捧花。
我家妹子急著拿起來,深怕一個不小心又被大頭啃了。
(大頭有沒有坐很正啊?因為我妹下了坐下的指令。這個阿呆,你坐再正,捧花也不能落到你口裏啦!)



於是,拍捧花被搶走,妹子就把捧花藏到了書櫃裏,想說才不會被大頭咬走。

結果咧?

捧花忘了帶去餐廳啦!

於是,我就變成沒手空盪盪,沒有捧花進場的新娘子了啦!

批A斯,那捧花,現在還好端端躺在我書櫃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