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快"生菇"了...

為什麼咧?因為過完年都在搬家,之前是搬大頭拔舊家的東西,這回是搬我自己的東西...

再兩週,2.27,我就真的要嫁過來大頭家了。我每天打包著行李,每天搬一些東西過來...

心裏就是很複雜,離情依依,雖說林口離我娘家桃園三十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所以提不起力氣來拍照。再加上前幾天本來想拍的,結果看到了小Summer發作的影片,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帶來的相機也就又原封不動的背回家了。

而這天,搬得差不多了,我公公婆婆明天也要上來了。加上小Summer可能有好一些。也再加上有兩件新貨入荷,今天就讓大頭先來搞搞笑好了。

新敗的貨是:iRobot Roomba 562掃地機器人。



有沒看到左下方寫了Pet Series?



沒錯,就是針對阿呆頭這種每天要掉一堆毛的機型啦!

其實本來沒想買的,但是...之前...因為還沒搬來,家裏都是大頭的阿公阿媽打掃的。只知道大頭毛掉很多,老人家每天掃啊拖的也都沒有說什麼(因為也是超疼大頭的)。

前兩天,發現家裏沒有大人在,才沒幾天,就滿地的毛和土,自己打掃起來才知道可怕。

於是,懶人一族還是決定敗下去了啦!

這個iRobot可以設定沒人在時自己出來掃地吸地,沒電了會自己回家充電。

昨天拿到貨,今天充飽電後,來看看大頭和iRobot的初次見面吧!

出動了...
大頭:麻麻,這是什麼怪物?



嚇一跳又好奇的阿呆



然後,iRobot自己走進了書房...

大頭在做什麼?汪汪叫啦



臭怪物,不要過來!



大頭,你要是不要每天把家裏弄得這麼髒,我也不用買這個怪物啦!一台也是貴參參咧。



然後,iRobot又自己逛回了客廳。。。



大頭...邊退邊吠




麻麻,這到底是什麼啦?怎麼一直追著我跑啦





索性...躲到沙發區看iRobot表演...



然後趴下來目送怪物去餐廳(後頭還沒收起來的就是本來的吸塵器)



不放心,又跑到餐廳趴著看怪物跑來跑去...(嚇一個很累,變成很宽的狗皮地毯



但又實在是...



很好奇



至於效果好不好啊?
其實說明書上是說一間房平均要三十五分鐘,今天大概先試玩了十分鐘,怪物的肚子就變成這樣了。
吸了一肚子毛了!



打開集塵盒,我還不清楚怎麼弄,一個不小心倒出來了。
倒是可以看到一下子吸了多少毛和土。



刷子上也都是大頭毛



懶人可以用啦!不過要價1xxxx

然後...同場加映,和怪物一起敗的Eee box...



是要放在主卧的電視旁



那個...可以上網



可以下影片來看(噓...)



再加映...

上回不是說還沒結婚,新床不能睡嗎?
大頭拔不去睡客房和和室,跑來主卧睡地板。

旁邊大頭拔把睡袋打開,是打算給大頭睡的。
那個...看照片就知道這睡袋是放假的



麻麻~~再儍也知道還是被被軟軟的比較蘇胡啊,而且在這裏可以壓拔拔和拔拔搶被子,睡起來才有意思啊。



被iRobot嚇一個真的很累



大頭拔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