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最吸引藍小玉我的,當然就是羊咩咩啦!

所以這一篇都是可愛羊咩咩

一開始,為了吸引羊兒來照相,是拔地上的草來騙的...




好純真的羊眼神



有一身毛的,也有像大頭一樣剃過毛的哦



這一區的羊比較年紀小,肥滋滋的哦。
大概因為遊客很多,都會買飼料或羊奶來餵他們吧?



一群羊鼻子



後來就去買了羊飼料啦,一大袋才十元,主要是要照相



這兩隻長毛的,好漂亮哦



很樂的我





看到動物就會處於自然呆狀態



覺得自己很幸福啦,可以這樣出來和羊玩



又是自然呆,因為很樂



把我都手都吃進去了啦



然後是很期待的綿羊秀哦



由牧羊犬表演怎麼趕羊,羊兒真的都很依著狗兒的指引行動哦
不知道是羊乖還是狗聰明,還是both?



趕著羊群從山上奔下來,好壯觀哦!



然後整隊



接著順著牧羊犬的帶領,要進入羊圈



牧羊犬真的好厲害啦!忍不住想起家裏的阿呆大頭
大頭:哼,我可是工作犬又不是牧羊犬,而且我是負責走可愛路線咧

然後要表演剃羊毛...

羊咩咩好乖啊。而這位牧羊人紐西蘭來的,大家應在報章媒體上看過他的報導。
他娶了一位台灣老婆,就在清境落地生根了。也說了一口好中文哦!



要讓羊乖乖的,可不是用蠻力哦!
要知道什麼姿勢羊咩咩會舒服啦~~~



開始剃了



乖乖讓人家剃的綿羊



一轉眼就瘦身成功
這位台灣女婿平均是三分鐘左右剃好一隻



然後就有這麼大一片羊毛



還要耍一下寶



羊咩咩好可愛,我好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Lan 的頭像
    SapphireLan

    SapphireLan的部落格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