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爹地生日啊~~
照了好多照片,我挑了一些出來和大家分享。

抱歉今天大概不寫太多圖說了,因為還有好多事要做。但是急著上傳照片和大家分享哦~


祝我爹地永遠健康快樂平安~~這真的是我最打從心底的希望...
老爸~~您我都不是感情輕易表露的人。但我知道爸爸很疼我,一路到我這麼大...
我當然也好愛我家爹地...所以...爸~~要一直這樣健康快樂平安哦~~

抱著三個內外孫,我想我爹地是滿足快樂的...


我媽在旁邊配音:"雙手抱雙孫,嘸手可攬裙"(台語)



阿公阿媽和三個金孫^^




吹蠟蠋~~
阿公阿媽很高興,儒忙著幫吹,翔一臉茫然,憲...拍手 ^^




切蛋糕...一陣混亂 ^^



接下來是代言篇...
佳樂蛋糕...欲聯絡代言事宜,請在留言板留言,兩個小朋友的經紀人會與你們討論代言費怎麼算

今天訂的是芋頭水果蛋糕...好不好吃呢?看翔的動作就知道囉 ^^








而這是儒儒哥哥的代言方式 ^^



我哥家全家福







妹子家全家福





阿我是來亂的 ,和儒耍一下寶囉^^



接下來換可愛小朋友們表演囉~~

翔和長頸鹿...我蠻喜歡這張的...很可愛



憲這張也是超級可愛哦



接下來就小朋友們各自表演看誰可愛囉~~大姑姑和姨,也就是我...累了 ^^"
















賽後追加^^~~
晚上快十點了,下樓發現翔和他把拔在吃我媽弄的紅豆芋圓冰...
又照了好多可愛照片,跟大家分享哦!

翔長大了不少,一歲半了,吃東西很愛"自己餵"





邊吃看到大姑姑拿起相機,就很專業地裝起可愛了















自己餵之外,還會餵把拔咧。翔餵得很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