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翔翔二足歲了呦~~
翔的爸媽請大家到Tasty吃飯,然後再回家吃蛋糕。這個翔啊,知道今天要慶生,可是一整天都好高興呢。


看看今天翔怎麼過的哦!

藍彥翔我,現在要三歲了呦!



到了Tasty,翔超high的。
拍手,笑個不停,好可愛!







滿兩歲對娃娃而言算成年了吧,今天不醉不歸哦!

乾杯的同時,手還是要比一下我三歲了哦!



跟阿公:來,厚搭啦~~~



跟把拔也來一杯!



當然也要跟馬麻乾吉ㄅㄨㄟ!







誰說我喝醉了?哇嘸醉啦~~~


大合照囉!

和最疼翔翔的乾爹乾媽合照



馬麻,小姑姑,和小姑姑家的儒儒哥哥和憲憲弟弟。






一整個就是很high!
(大姑姑的OS:真的沒有喝醉嗎?







好可愛白白嫩嫩的憲憲底笛~~~



Tasty會送氣球狗狗給小朋友們,小朋友們都好愛。
不過,很快就變成打鬧的工具,一下子就不成型囉



然後就回家吃蛋糕囉!

今天是八十五度C的獅子王蛋糕,好可愛哦!




這張照片...
蛋糕好可愛,但是翔居然有點怕那個蛋糕



男主角因為那個蛋糕,表情有點嚴肅





還是有高興唱生日快樂歌啦!



不過,到了切蛋糕時,又...
翔翔~~蛋糕獅子它真的不會咬你,呵呵...



吃蛋糕一定要這樣的啦!





憲弟弟在玩他哥哥的車車,好專心...





剛的氣球狗,現在變成儒頭上的帽子,他很樂...







然後啊,大頭他爸又去大陸出差了。。。
所以大頭現在在我們在寄住啊~~

我跟大頭寶貝蛋!



跟我嫂和翔和照




然後啊,以下畫面大頭爸...就...
小朋友們看到巨犬的反應就是一定要坐上去合照一下的啦

翔一開始有點害怕,儒倒是很樂




三隻小的一起坐...





儒自己很得意的帥帥照
(大頭忙著啃骨頭啦!)






老實說,大頭算是乖乖狗啦!
這次過來,長大了,可是沒有再做木雕了哦
跟小朋友們也都處得很好...

只不過,每天早上六點以前,大頭就要...
衝到我床上來叫我起床...
方法是先用都是口水的大舌頭,舔一下我的臉...
我沒反應的話...
就全身壓在我身上撒嬌...

被坦克車輦過後,想要不起床都很難

不過,我還是好愛這隻可愛的大頭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phireLan 的頭像
    SapphireLan

    SapphireLan的部落格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