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小朋友們跳啦啦的影片囉!


目前唯一看到的片段,大夥有空也幫我們瞧瞧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l0625&b=17&f=1144008634&p=0


小朋友們可是一放學就狂練,假日還練整天,才有這樣的表現哦!系學會的學長姊們也很辛苦,做道具想創意等等的...


據說還有更完整的影片,到時我再加上來給大家看哦!我有時啊,看到這些小朋友,練啦啦練完好餓不能吃,練到受傷了,練得不好心情差等等的,會有一種感動的心疼。但我知道這都是必經的過程,我們這些"大人"呀,旁觀即可,可不要多加干預。


還有這個是統資系的...也是超級精彩好看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akayoku&b=159&f=1174824511&p=0


我這陣子,深受粉筆過敏所苦。之前總是手裂,我的小助理好貼心幫我買了好好用的粉筆夾,手不用再一直碰粉筆了,也就不再那麼裂了。


好了沒幾天,這四五天來,手上卻長了一顆顆像水泡的東西,不癢,但很痛。一些水泡長在手指尖,那可是連打起字來都很痛的咧。


也許這樣影響了我的心情,今天上課,看到有些學生在後面自顧自的講話,我還是忍不住發了小飆。大概心裏想的是,我已經這樣子了,你們還不肯用心聽?


當然我不是這麼說,我沒說自己怎麼了。不過,心裏有一點...是因為我明明有現成ppt可以放的,但用ppt上過課,知道小朋友們吸收不好,才決定辛辛苦苦寫板書的...


啊,自怨自艾了起來


下午上完課終於去看了醫生,了解我的人大概都知道真正我肯看醫生的狀況,一定是已經很慘了...


覺得手快爛掉的感覺,水泡一顆又一顆


醫生怎麼說啊?說不出個所以然咧...說是過敏,但也不確定過敏原。跟他說碰粉筆會變嚴重,他說,那也許是粉筆,但也或許是不知道吃了什麼,現在食物添加物太多,很難確定是什麼。


所以,唯一知道的就是應該是過敏,不會傳染,如此而已。拿了一些抗過敏的藥,上面卻寫著服用後可能會嗜睡,眩暈,排尿困難的字眼...


呵呵,希望手快點好啊~~我媽說不快點好怕人家以為她虐待我在家裏做苦工 ^^


然後呀,今天遇到以前學生,被說看起來很累咧...


然後還有啊,週日去看房子啊。房子好貴吶,但是,現在房子還真是愈蓋愈好了呢。看了心都癢癢的。而這時才有體會錢的重要啊...


朋友啊,知道什麼還不錯的房子可以跟我講呀(最好是有人認識建設公司老闆可以半買半相送啦


啊,才說要好好存錢,這會又發現有支手機不錯咧


Moto A1200明...


我手機壞了啦,但現在有點享受手機壞了可以光明正大讓人找不到的感覺。有時覺得手機也許在方便的同時也是一種懲罰,讓我們隨時都得"應召"。手機沒開,手機沒回,可是會被唸的。但有時,我是真的好想好想自閉一下呢...


啊,講啦啦我居然也能東講西講這麼多,當作我吃了藥眩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