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Jasmine...

今天姊姊學校開會,一開完趕回家,妳已經冷冰冰地躺在那了。

沒有等到我見妳最後一面。

姊姊含著眼淚幫妳閤上了眼睛,跟妳說妳很乖。

妳乖乖地閤上了雙眼。

姊姊想在妳的最後一刻陪著妳,但妳體貼地不要讓我經歷這一些....

這幾天,妳突然狀況不好,不吃不喝。

抱去給醫生看,醫生說妳很老很老了,快二十歲了。上回開刀,長了不好的東西,腎也拿掉一顆了。

打了針吃了藥妳沒有好轉,姊姊有了心裏準備。

看妳很虛弱,但姊姊回家抱著妳,妳都還會發出鳴鳴聲,彷佛在說:

姊姊,妳終於回來了。

看著妳不舒服,我不知道怎樣是好的。

很想告訴妳,Jasmine,如果真的很痛苦,就放心走吧。

妳這輩子是很乖很棒的狗狗,菩薩知道,會帶妳去更好的地方的。

今天,妳走了,姊姊當然不捨,心都要碎了。


但姊姊不願意妳受苦,希望妳好好的。

知道嗎,這兩天,姊姊有了心理準備。

但想到,妳要一個人在山上,沒有家人陪在身邊,姊姊就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但至少,妳沒有受太多痛苦,這一點,姊姊很欣慰。

媽媽在妳的小紙盒裏,放了很多金紙,我們一起幫妳唸著佛號迴向給妳。

跟妳說要跟菩薩好好走。

待會,姊姊得回去學校上課(現在只是中場休息我趕回家想要抱抱妳)。

爸會在山上找一個地方,帶妳過去。姊姊對不起妳,沒有辦法陪著妳一起過去。

但是姊姊會一路為妳唸經迴向。

Jasmine,謝謝妳這麼一路陪著我,過了將近二十個年頭。

不離不棄地陪了我這麼多年,也不曾因為我的工作、求學離家,而有過任何怨懟。

妳就是默默守著我,等著我回來。

Jasmine,謝謝妳,姊姊愛妳。

請妳跟著菩薩走,去更好的地方,沒病沒痛。

============================================

一天過去了,想到我永遠地失去了Jasmine ,還是忍不住淚流不止。

補上一張結婚日的照片,照片中,Jasmine還是一樣靜靜看著我

我沒有Jasmine等我回家了,沒有汪汪叫等著我抱的Jasmi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