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呀,學校就期末考了。

我跟大頭拔打算那時候來去蜜月旅行~~~

但是呀,地點一直無法決定吶。

我啊,是那種去任何地方一定要努力玩那種人。所以每回去歐洲自助,都是先作足一堆功課,先想好到了一個地方,哪些地方我一定要去走走,一定要拍拍照的。然後一大早玩到一大晚,心想難得能夠出來,一定要好好把握的那一種。

大頭拔啊,大概因為工作很累,所以他出去玩只是想休息。心裏想的是什麼例如Club Med那種,到了一個定點,就懶懶的在那度假的那種旅行。

我啊,想去浪漫一點的地方,比如說義大利、希臘的。
大頭拔呀,是說我沒去過USA,要帶我去美國走走,但我一整個覺得蜜月去美國有點浪費。

所以地點就很難橋定...

後來,聽了幾個朋友的建議,是說honeymoon不要太累,再加上大頭拔的假也只有一星期左右,所以我就跟大頭拔說,你想去哪我們就去哪吧。(要用力玩的地方我再跟我姊妹淘一起去玩好了

結果大頭拔昨天又跟我說,由我決定要去哪吧。

所以呀,想聽聽大家的經驗或建議。有沒有什麼行程不錯的?有沒有什麼旅行社不錯的呀?

我喜歡大自然甚於大都市,我想大頭拔也是。

那個,大頭拔還沒跟過團呢!而我呀,上回跟團也已經是十年前左右的事了。
但這回,就想輕鬆一點...

先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