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啊,這天晚上,是在林口的華夏飯店請的客。

老實說,我們也不知道菜色到底好不好,只是這是林口很像最大的飯店了吧,就選這啦。

那天真的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幫我補妝補不停的嫂子




還有這個,更不好意思。
這天傍晚時,下了雨。
結果這天大頭拔不知怎的,平日都會讓我先下車的,這一天可能因為帶很多車跟著,一路停到了停車場停好了。結果白紗裙成了擦車布,印了很多黑色的印子。

大姊去跟餐廳要了溼紙巾,和秋香姨在幫我擦。



還有我媽咪也動手了,我這樣是不是應該要頭昏一下?真的不好意思捏



然後就在新娘休息室等著囉



我家妹子看樣子是累了









這是大頭拔以前同事,他下頭的小朋友,今天來幫忙收禮。



我媽和秋香姨,姊妹情深哦



會場是也有佈置一下啦!
那個花球,不是我捧花怕被大頭咬結果忘了帶來嗎?差點大頭拔想把那個花球拿來讓我當捧花



坐主桌,大家都很痛苦啦



公公婆婆



出場了





然後敬酒,照片省略

然後換第三套禮服





送客



翔忙了一天,睡著了



這些是大頭拔的同事們



啊這個是...親戚,哈哈,我不認得啦!



跟媽媽還有妹子家



我們家







妹子家還有妹子乾女兒珮瑜



叔叔嬸嬸










大頭拔的同學



和儒kiss goodbye



萬歲,我交完作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