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有一陣子沒有阿呆頭小園丁的照片了,啊就懶人病大發作啦~~~

這一天,學校校慶補假,來看看這一個早上,我們家的小園丁在忙什麼好了...

這一片光秃秃的馬櫻丹是怎麼了?



就小園丁很用力修剪花木



還給我吐舌頭



很好吃厚,小園丁!





喂!你這也太大口了吧



我知道這個馬櫻丹有個特殊味道,書上說能誘蝶。
各位看倌啊,有看這麼粗壯的黑蝴蝶嗎?



除了捨不得花被啃之外,我是在書上看到馬櫻丹的果實有點小毒的樣子,吃了有可能拉肚子。
但後來想想,我還真是想太多了。花兒跟本來不及結果就都被啃光光了。(有的連開都還來不及開吶)



粉瑪格這一陣子倒是很努力在開著,而且也沒有被我們家小少爺"臨幸"到



右上角有我不想照的草皮:不願面對的真相。
被這小子尿死了一大塊草皮。

這個臭阿呆,會憋尿,在家裏不會真的尿尿,一定要帶出去才要尿尿嗯嗯。
但是就要來做個小記號~~~

唉,難道大頭與美美草皮永遠不能兩全?

然後,這小子,做完園藝就回家顧著他的零嘴筒們。




麻麻,我有認真工作,快賞我零嘴(大頭,你表情太嚴肅了啦,等零嘴有需要這麼專心嗎?)


今天的口水算是含蓄的




啃完一根牛奶骨,就可以安心抱著他的小被被睡覺。




這中間,瑪麗亞我洗好了衣服,就帶小園丁到空中花園來巡視一下啦!

急得咧,一定要搶在我前面擠到門口去等著。


老實說,我家大頭是個樂天的孩子,成天都這樣尾巴翹高高。




只要有人陪,就會心情很好。




我晾衣服,他就乖乖等著。


今天風有點大,兒子胸毛飛飛~~~




蘇胡到眼皮黏起來了。




索性就直接倒下來


想一想,還是得來做一下記號。




上回種的情人菊和繁星花,現在很努力開著。



還記得我灑了大波斯菊的種子嗎?

不過一個多月,已經開始開花了。
(沒想到發芽率這麼高,我又第一次這樣很豪放地灑種子,有點太密了啦)




大波斯菊,真的很推。
這只是上回去花蓮玩時,隨手採了一些花田裏已經謝掉的花,把種子冰起來。
想種時再灑在土上,保持土的溼潤就可以了哦!適合家裏有空地的懶人啦。



看到花兒盛開,很有成就感哦



唉,但是還是會有剩下半邊的花兒,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小松樹長了小松果,好可愛呀





這是我家阿呆可愛的鼻子



可愛的胸毛



裝無辜的小園丁



這是我趴在地上拍大頭時,他跑過來關心,拍到的畫面。就難得有這種角度,所以放上來啦。



然後,帶大頭出門放風好了。
(麻麻在家,日子過得很好厚)

照例在門口和薰衣草照一張,今天風吹很大,大頭毛都飄飄的了。



還是要稱讚一下家裏努力開了好幾個月,不曾休息過的羽葉薰衣草。



然後照例是先到對面還沒完工的會館旁,尿一泡大的。



作記號會抬腿,但是真正要尿大坨的,還是會蹲著尿啦!



基本上,在社區我們就都是讓大頭帶著我們走,看他想怎麼走我們就跟著
對啦,就是狗遛人啦!

大頭今天來找了幾個社區的狗朋友

米克斯小牛,是大頭在這最好的朋友。可惜今天小牛被關在院子裏。要不然大頭拔可是常放大頭跟小牛兩個在巷子裏追來追去呢。




這是小牛的鄰居,我不知道叫什麼咧。




還去看人家的飯碗




還有一隻哈士奇



社區裏還有拉拉、古代等好多狗狗哦!

聽說還有一隻柏恩,不斷有鄰居們告訴我們社區還有一隻,但是我倒是都還沒遇過。

東繞西繞,就會有草皮可以跑跑。



少爺繞了半個小時,才願意做蛋糕。(這小子嗯嗯很像都還要看風水一樣)



然後回家又是顧在零嘴筒前面啦



最後追加小園丁最新成果
鄰居有客人來,這小子隔著牆要吠人家

於是。。。(斷掉的葉子我都剪掉了,請想像它曾經很茂密)



繡球花...地上的葉子




好啦,這就是大頭今天早上的行程。

他現在洗澡去了,我們在林口找到不錯的美容院哦!
光看上回他們的壯漢把阿呆頭抱上洗狗槽,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