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三月十四、十五呀~~~

大頭沒參加Q弟的生日聚會,去的是大頭拔公司在宜蘭的camping~~~

如果各位朋友有印象的話,這兩天冷到一個爆掉。出發前我一直問大頭他老爸:

我們確定有要去嗎?這麼冷真的要去睡帳棚睡地板嗎?你們公司的人會不會放我們鴿子呢?

大頭拔很有信心地說不會,於是我們就參加了大頭這輩子第一次的露營啦!
(事後知道這麼有信心說大家都會到的原因就是...他們總經理也會來啦!

露營的地點在宜蘭的武荖坑風景區。而這裏,因為即將舉行的宜蘭綠色博覽會而忙錄著...


這麼多情人菊,來照一張




跟拔拔



綠色博覽會,準備中



可以預期的是應該會蠻美的



就繁花似錦



拔拔的帽子,給小黑黑戴過後,今天也給大頭戴一下。
(想當然爾小黑黑戴太大的帽子,大頭戴起來...太小




大頭和他的離家出走小包包




我家兒子吃什麼?



這麼認真...


居然是在啃磚塊啦。喂!大頭,我們是有讓你餓成這樣嗎?
有看到磚頭被咬碎了吧...


唉,阿呆就是阿呆



然後,大人們忙著架帳棚,這小子就來湊熱鬧




還沒架好就要衝進去了




這第一個帳棚看得出大家都還弄不清楚怎麼架吧?一付很不勞靠的帳營的樣子




然後來個全家福



大頭拔麻難得的合照,麻麻我不用當新娘子了,頭髮去剪短了哦!



然後兒子跑來撒嬌了



又要演父子情深戲了



然後,大頭在外頭玩累了,還會自己衝進我們的帳棚哦!



我就進去陪小少爺,順便避寒啦!



不過,這一晚,大頭沒有睡得太安穩。
一開始是因為風大,帳棚布被吹得啪啪作響,大頭有點害怕。
然後是外頭一有風吹草動,大頭就汪汪叫。
清晨還有別的狗來我們這個營地找東西吃,大頭更是氣得汪汪大叫。



然後,晚上有放了小煙火。大頭嚇一個汪汪叫



完畢,交完一篇。
那個在等我結婚照片的親朋好友,麻煩再等一下下嘿。
照片很多反而不知從何po起。
再加上剛結婚,我不知怎麼覺得每天都很忙。
因為還得身兼一下家庭主婦的工作啦!
(還要補阿呆頭破壞的花木也很忙啦

明天,是我跟大頭拔結婚後,第一個可以放空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