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7這一天週六,在大頭拔老家的台南白河補請客啦!

我們是前一天晚上從林口下來,開到白河已經一點多了。

而我的親友團則是當天早上七點,搭著大頭拔租的小巴士,一路從桃園過來。

這就是今天的成員,還有一個拿著相機的我家妹子。






三個小朋友也都乖乖坐了好久的車,來參加姨和大姑姑我的喜宴。



我家全家福!訂婚時媽就唸著一定要拍,今天終於拍到啦!(謝謝叔)
人口愈來愈多啦!上回全家福是哥哥結婚時拍的,那時柏儒還在妹子肚子裏,翔翔和憲憲還不知道在哪呢!



柏儒,你偷睡覺!



吃湯圓,大頭拔白河老家我還是第一次來。沒想到這個大頭拔的房間有這麼大一間...



和妹子。這件禮服我蠻喜歡的,還有另一套難得不是膨裙的,因為這天下著雨,而會場是在家門前的廟的地下室,換裝不太方便,我就專心吃東西沒有換裝啦



一個婚禮下來,讓我深深體會到,有兄弟姐妹,有親人真好。



我家嫂子,今天眉毛被修得兩邊不一樣高(看照片就知道了厚,不過我那時自己也沒有發現),好在有嫂子可以幫我修修改改再出去見人啦!



我哥家的翔翔



我媽、我嬸、我嫂



跟三個小朋友



謝謝你們這麼遠過來,真的!



於是,感覺歷時很久的婚禮,總算是功德圓滿地完成啦!



去年12.13訂婚的。今年2.27結婚,3.7補請客。
感覺哦!蠻累的。可能因為時間拉太長,又請了好幾場客的關係。
但總算一切圓滿,我們要開始經營自己的家庭了。

這陣子謝謝大家的幫忙、關心與祝福。謝謝大家!

同場加映...

爸媽叔嬸還有秋香姨難得來白河,本來打算叫大頭拔帶著他們去關仔嶺看看,結果因為家裏客人太多,大頭拔得要招待一下,所以沒有成行。

結果等客人都走了,在大家的催促下,大頭拔就帶我來關仔嶺走走。

大頭拔說一定會很塞車,所以我們就借公公的小五十,一路騎上了關仔嶺。

這是大仙寺










然後是有三百年的碧雲寺的樣子

今天剛好有進香團



這一路上,小馬偶有發不動,還會自己熄火。但是居然也讓我們繞了關仔嶺一大圈,沒有下來推車子哦!



今天沒有聽大人的話,明明我有羽毛衣不穿,想說天沒下雨了,結果一路小馬騎上來,冷到一個爆漿。



有藍天的話,拍起來會很有味道。



偏偏我就很懶得調照片,也不會調照片



然後是水火同源



大頭拔今天的頭髮有點阿呆



我則其實頭上還有一堆髮膠,風再大也吹不亂哦





那這個是很特別的叫臘腸樹



然後接下來就是關仔嶺溫泉區,聽說洗的是泥漿泉。

太冷加上也沒什麼好拍的,就沒拍啦。

這一圈繞下來,結論是--大頭麻我也還沒有太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