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結婚的照片一直沒po,被罵死了。先交一篇小朋友們的,給大人們交差好了


結婚這件事,可不是只有大人忙哦!小朋友們也忙得不亦樂乎呢!

先看看結婚的前一天,小朋友們忙什麼好了。

就是呀,小花僮的禮服拿回來了。雖說花僮是由我哥的小朋友翔翔擔任,但是妹子家的兩個小朋友也一定要來穿穿照相呀!


先是大班的柏儒




儒~~表情太嚴肅了啦




翔來搶鏡頭,終於笑開了




搶著看照片



然後是妹子的小隻的,憲憲



衣服太大,但是好可愛啦!





還是小小朋友拍起來最自然啦,笑得很可愛




跟我家妹子




然後結婚前一天,要有小男生去新床跳一跳。
肩負這個重責大任的,是我哥的翔翔。

一開始因為旁觀的人太多,表情有點不太happy...



印象中的第一滾,是我媽幫翔翻的(感覺很像在滾小孩




後來就玩開了




翔~~你大姑丈可是新房子弄好都不能睡這張床,只有你今天能在上頭滾滾呢!




後來會自己滾了





翔,你這是滾到哪裏去了啦



還表演跳床(這個平時這樣跳應該是會被罵吧



然後結婚當天



翔翔來幫大姑丈開車門,有紅包可以賺哦!



小花僮珮瑜姊姊也來了,是我叔叔的孫女。




三個小的和禮車(憲憲還在幼稚園哦!)



這是我拜別完父母,要離家時拍的。
兩個小花僮有很盡責哦



又見哭很慘照片,其實是要看兩個小朋友都好認真在幫我牽白紗裙呢!



然後到了新家,出來迎接的是大頭拔的哥哥和嫂嫂。
小朋友要端橘子迎接新娘子哦



我要摸摸橘子,代表好彩頭哦



珮瑜很盡責,在等我出來要幫我牽裙子。



然後我的巨人老哥要來探房






來張合照




今天新娘子的第一個kiss,是給了我的心肝寶貝儒儒。



還有驊驊




翔跟我家嫂子,有很美厚




然後在我家空中花園







到了宴客會場,在新娘休息室。




其實我很感謝有這群小朋友們伴著我,讓我不會太無聊




然後小朋友們輪流跟大姑姑和阿姨我親親

柏儒



翔翔,平時我在家裏就都故意和他玩嘴要嘟成這樣的



柏憲



然後要送客了,小朋友們來拿糖果吃





家人要走了,妹子叫柏儒來跟心肝寶貝姨kiss goodbye
現在看到這個還是想哭,那天我也忍不住又哭了

為什麼是心肝寶貝?
那時妹子老二憲憲出生,老大一下子有點不太適應。
我怕柏儒心裏不舒服,總是跟他說柏儒是姨的心肝寶貝。
日後問他,儒,你是誰的心肝寶貝?他都會答姨。

儒,姨以後沒辦法每天看到你了。但你還是姨的心肝寶貝哦!



還有翔翔和憲憲,高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