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他爸媽去白河補請回來了,也去墾丁小蜜月回來了哦!

累積了一大堆照片,我反而不知道從哪po起~~~

但這一篇一定要先po啦!

上星期接到太子拔的電話,要我去領貨啦!

雖說已經去太子家的blog看過了,但是實際看到,還真的忍不住驚呼!

太子麻,妳的手實在太巧了啦!

而太子家的賀禮,我實在不知道從哪裏開始謝謝起。

那天還在太子拔的店裏,白吃白喝了一頓。

我啊,只能在這裏po po照片,聊表心中感謝於萬一,真的。

這就是收到的貨,現在放在主卧書桌上...



有太子麻親手捏的大頭



雙喜及祝福的話



大頭家門外的薰衣草



門口的石燈、植栽,以及水池



整個看是這樣



植物是春不老,還有一對幸福青鳥



有沒有,太子麻的手有沒有太巧了?
太子家有沒有太有心了啊?

唉呀真的謝謝啦!

太子拔,你那天說的事我會用我的管道去查,要再給我一些時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