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啊,320同一天,天元宮賞完櫻啊,我們就來到了漁人碼頭...

地標情人橋





相機不小心拿歪了,結果拍起來還別一番味道



陽光很大,風更強,我的帽子一直想離開我...




遇到了哈士奇,一定要玩一下呀




這是新買的戒指,大家不要誤會哦,只是買來當"信物"
這才發現,鑽石恒久遠,一顆就很貴



碼頭邊就很多色彩亮麗的船兒





相機包僮的帽子還是一到要照相時就沒法好好戴
所以拍完照,我一定會幫他轉回去,順道"輕輕"地拍一下大頭拔的頭,看看帽子有沒有戴好,也問一下知不知道以後要怎麼戴了?



遠方看情人橋,天有夠灰吧?雖然天氣是很好。
相信我,這不是相機的問題,今天天就是這樣灰的...



然後搭船到淡水老街(大頭拔有沒有看到我後面那幾個紅字?以後帽子給我戴好



老街那大頭拔買了兩個東西給我當戰利品,這個是好不容易找到的柏恩山犬的陶磁小磁鐵。
沒見到大頭時可以看著,呵呵。
手繪的,所以有點貴囉




這個捏陶有我和大頭拔的生肖



然後來到淡水紅樓
往紅樓的樓梯前,有一道好美的牆





然後走古古的長階梯




到了紅樓



有人在"呼吸新鮮空氣",這位仁兄的hair是昨天Momo麻剪的哦
Mo麻對不起啦,有人帽子就要亂戴,所以有點變型了




這兒也有一棵盛開的吉野櫻





瑪格麗特,美囉



接下來從紅樓這走去紅毛城,路上經過一大叢美花兒



然後是紅毛城囉



嗯,這些荷蘭人,還真會享受,風景還真是好。



紅毛城,領事館整個就是紅色系囉






古古的紅磚,很有味道



唉,這個人鐵板一塊,沒關係,我再來慢慢感化你...
不過我看叫我媽出馬來感化可能比較快



古古的迴廊






大木屐



大到我坐得進去哦



然後是古大砲



看起來是嘉慶年間製造的





裏頭有文物陳列,還有志工導覽



繡球花,開得好美,爆開,呵呵



這好像是直理大學的教堂的樣子




然後我們去搭公車要回漁人碼頭,車子停在那呢
這是站牌附近的景色







然後回到了漁人碼頭

買了一個豪大大雞排,真的好大一個,兩個人吃不完



還玩了一下可愛黃金



太陽快下山了



然後最後一站是八里挖子尾自然保護區

上自然課囉!這是水筆仔,胎生的植物呦。
小苗會長在母株上,長大了再筆直插到土裏長大哦



好大片的水筆仔林,而上頭有白鷺絲飛來






天要黑了,可惜沒等到夕陽可以拍囉






連月亮都出來了哦,其實才五點多啦



今天過了愉快的一天,謝謝司機和相機包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