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0呀,銘傳校慶~~~

身為老師的我,來到淡水天元宮賞櫻來慶祝一下

會來到這天元宮呀,是妹子青琪從報紙上看到介紹,說這兒是除了阿里山之外,唯一可以看到大片吉野櫻的地方。而本週正是花期...

想說啊,等到假日來一定會人山人海,就和大頭拔挑了個非假日過來。

沒想到啊,今天大概車子塞了兩公里吧,呵呵。看起來這兒的櫻花真的很有名咧,值得一堆人想盡辦法過來朝聖囉!

值不值得塞車過來看呢?看看下頭的花兒有就答案了




遠看近看都好看




但是朋友啊~~要看的要快去呀,我看再沒幾天就沒花可看了哦!因為綠葉已經開始冒出來了,再沒幾天可能花就稀稀落落了...




"落英繽紛"就是這個樣子,踩在花瓣上覺得很奢侈...


櫻花近看真的是好美




盛開的狀態是這個樣子,讓人忍不住稟息。






蝴蝶也來了




每一棵樹下,都是這個樣子。看得出攝影人的專注吧?
感想?厚,大家一個個來大砲比大管的啊?



天元宮這,有個很美的天壇,和櫻花相互輝映,很是好看。




圍著天壇,種滿了盛開的吉野櫻




大片美麗的花兒哦



至於有沒有很多人?看這張就知道了




詞窮了,來看照片就好了




今天有點可惜的是天不藍。白白灰灰的一片




頂多只能這樣,如果後面是藍天就好了。我會不會太貪心了呢?


想我昨天晚上,還特地把偏光鏡都裝在鏡頭上了呢。
結果就是晚上夢到了...要拍照結果鏡頭拉不出去啦
偶可能素有沒照片可拍焦慮症,呵呵




但是,就是真的值得塞車來啦






這位仁兄是今天的司機兼專門背相機的"包僮"。
包僮你帽子給我戴好,否則給我小心一點



啊這就是今天拍照拍到手軟的我啦



一整個就是好看













插花的來了,這是好美的茶花



仙人掌花



這其是要照的是好大隻的蜜蜂



再穿插古代一隻



休息過了再來看好多好多的櫻花...















最後,"Ya!"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