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呀,車子開到了新家,大頭拔家人放鞭炮迎接。



大姊灑緣錢粉,說吉祥話。




我在準備紅包給等下開門的小朋友




就是驊驊




然後拿米篩幫我擋著,接我出來









裙擺很長,勞動一堆人幫忙



準備過火爐和踩瓦片



厚,很怕裙擺著火燒起來




我踩~~




進門啦



進門要規規矩矩坐在看好的方位,然後圓凳上要放大頭拔的西裝褲,這樣兩人才會同心。


掀開白紗






大姊拿湯圓上來



大頭拔的姊姊



我的秋香阿姨



我哥哥來探新房




大頭來搗蛋



去空中花園



床上,擺了今天用的米篩,還有會發的蛋糕。



嫂和翔



我哥在用我們的電腦



照幾張標準的照片



很像大家都會這樣拍,所以我們也來一張



秋香姨



後來,大頭拔去把岳父岳母接過來啦



總算有笑容啦



來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