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要規規矩矩介紹結婚那天的點滴了哦!

2009.2.27,這一天星期五,我跟大頭拔要結婚了。

看的時辰是下午三到五的時,所以約了早上十一點去蘇菲雅化粧。




回到家裏,我媽咪在包今天要讓我帶過去的東西。




這是蓮蕉花,很像也是什麼早生貴子有關的樣子。
(翔翔,你在耍寶嗎?)




然後要好好介紹我哥一家。
前面講過,我嫂以前當model,所以認識了不少造型師。
這一天一早,哥哥嫂嫂也殺到台北,找嫂熟識的造型師打點造型。

這個設計師,孫芸芸跑趴時會找他造型。
所以我哥哥嫂嫂今天很有廖震漢和孫芸芸風吧?




唉呀忍不住要說男帥女美,小朋友又可愛,呵呵~~~




然後,爸媽在我出嫁前,要祭祖。




姑婆也來了



跟祖先說我要嫁人了,祈求祖先保佑我們幸福。



唉,有看過訂婚照的朋友,會發現訂婚和結婚的不同,我爸媽今天都笑不太出來,女兒要嫁人了。





翔翔也拜得好認真











然後,今天嫂子親手幫我做了水晶指甲。謝謝嫂,真的。




上頭畫了玫瑰花,我啊,知道有這個指甲可以貼,我就留了半天的指甲剪啦!
(粗魯人留個指甲有痛苦啦




完工是這樣,哇,我一戴上真的什麼事都不會做了啦~~~
做什麼都卡頭手指頭啦



打扮得差不多了



一定也要拍一張看到長白紗裙擺的照片啦




嬸嬸幫忙送來剛上完課的小花僮珮瑜過來
(媽媽都沒有笑容)


幫妹子打蝴蝶結




就這個,找媽媽合照,演變成母女大哭戲。



唉,就真的很好哭。




弄到柏儒一直來看姨是怎麼了



哭一個假睫毛都快掉了,只好請嫂嫂幫我粘回去。
(好在今天有嫂子呀,要不然我們平時都沒這些傢伙的,我一哭又不可收拾,可是不知道怎麼見人咧。






弄到我哥也來監工,因為我眼淚一直忍不住要飆出來,所以根本黏不住。





妹子也來關心



禮車來了,爸爸的表情,我到現在看了還是好捨不得。




哥哥帶翔來幫大姑丈開車門賺紅包






媒人婆是由大頭拔從澳洲回來的姊姊擔任,謝謝大姊哦!




我媽咪在跟大姊交待一些我們要帶過去的東西




奉茶,是由今天要牽新娘子我的好命婦人舅媽擔任的哦!





屋外,我哥把我們家準備的竹子和甘蔗,交給禮車司機綁在車上。



小朋友們和禮車合照。



看車號,就知道禮車是租來的。
這個說來有點曲折,因為本來不預計租禮車的。但反正好在臨時租到車了啦!



花了點錢,但人家是專業的。
很熟練地在綁我們家準備的傢伙。




豬肉本來放在透明塑膠袋的,後來司機說要爸去換那種紅白相間的。
於是看到了爸今天難得的耍寶照




就要綁成這樣






屋內,大頭拔拿著捧花上樓來了




我還沒下樓就哭了



當然真的拜別,我更是放聲大哭









真的要嫁出去了











司機交待著要一屁股坐進去,要坐正不要移位子。




手上拿著的是等下車子開動要丟的扇子,意思是要丟掉在娘家時的壞脾氣。
(我哪需要丟啊?我的脾氣那麼好




車子開動,我丟扇子,哥哥潑水,意思是我是潑出去的水啦。
(哥,別潑太認真嘿,我還要當女兒賊啦~~~)




然後,車子出發




往我的新家前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