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拍的吉野櫻實在太漂亮了,所以今天週六,我家人決定也要過來看。

一大早,大家都趕著八點去投下神聖的一票,然後就出發往淡水天元宮來看吉野櫻了。

前天來時啊,覺得花期快過了,所以今天來有點忐忑,怕塞車塞了半天,結果只看到都是綠葉的吉野櫻。(前天非假日來時可是大塞車呢!)

好在啊,也許今天來得早,倒是沒怎麼塞車。而很多花也確實都掉了,但好在有幾棵還是努力綻放,所以整個還是很值得來囉!


那就話不多說,來看照片。

花掉了的部份會剩下花心




綠葉冒出來了,但這樣看還是很美



天壇還是很好看






今天的成員,我妹夫,憲憲,我媽,儒,我妹和我爸





很好看的粉



我在上頭拚了命的照相,而下頭這一家人...好好吃厚













和我雙胞妹妹



和我媽咪



這棵開到爆啦



我爹地和憲憲



天壇內部的大木魚



掛著大鼓



大鐘



金元寶哦





而這棵就是開過了的,剩下很多花心和葉子,也別有不同的味道啦





蜜蜂穿梭花叢中



這種漸層的美,我想只有大自然可以創造出來





總算讓我拍到一張蜜蜂清清楚楚的













哇,有蓮霧可以粗,跟爸媽出來最大好處就是要什麼有什麼,老爸的背包像百寶箱一樣。水,水果,零食,點心,咖啡,應有盡有



妹子他們是在啃玉米



爸媽喝咖啡



又有好美的花





然後去淡水吃魚丸



憲憲的"Ya!"是這個樣子



這是老街這拍到的景色





接下來這張是很經典的照片,標題是"疲憊的老爸"
儒此時正在亂要去八里騎腳踏車...



阿公和憲憲



我爸媽吃霜淇淋



然後我們就到八里騎了一小時的腳踏車,這是路上看到的杏花的樣子


然後就趕回家來,先載我哥嫂去機場,他們要去埃及,好羨慕...

然後就是看開票,結果就是~~~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